【旁观者视角】大鹅:阿修罗,你是真的狗

 

    我是一只大鹅,就是阿修罗养的众多大鹅中的一员。

    自从来到阿修罗的后院,就一直生活的自在悠闲。

    总的来说,没什么不好,就是阿修罗这个人吧,咳咳,是魔神,我必须把这个说清楚,要不然阿修罗会克扣我的口粮。

 

    阿修罗是一位强大有力量的神,有一颗坚定的心,武力值爆表,还非常温柔细腻(呕),咳咳,这里特指对帝释天先生。

……(lll¬ω¬)

    好了,阿修罗走远了,广告就打到这里。

    为了我能吃饱吃好,我只能违心(bushi)(划掉),真心的夸他。现在你们知道了吧,做一只大鹅也是不容易的,尤其是做阿修罗的大鹅。

 

    阿修罗也不知道是有什么癖好,总之养了一后院的大鹅,其他动物从来不养,没事就带我们出去溜溜。

    有一次带我们去校场看练兵,觉得士兵们太轻松了,就让大家一人扛一只大鹅,做负重训练。

    那些士兵是真的粗人一个啊,一手握着脖子,一手抓着双腿,把我们扛脖子上,他们是对自己的力气没点考量吗,勒的我差点断气。

    阿修罗还觉得我们不够重,起不到负重的作用,硬生生在10日内把我们催肥了。

    你是不知道那地狱般的10日,吃不下也要吃,吃吐了,就抓起来塞回去,我们是大鹅,不是填鸭,好吧,当我们是玩物吗,狗阿修罗。我们大鹅真是有苦说不出。嘎嘎

    当我们拖着肥硕的身子再一次来到校场的时候,受罪的不光是驼不动我们的士兵,还有我们自己。

    士兵们要用平常2倍的力气才能把我们扛起来,而且握着我们脖子的手劲比上次更大了,差点扭断我的脖子,一命呜呼了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你们说阿修罗狗不狗,没见过这么狗的饲养员,把我们当什么了,(¬︿̫̿¬☆)我大鹅要离家出走。


    呼哧呼哧,我才走到池边,就已经累的走不动了,然后就顺势滑到池塘里,歇歇。

    正值盛夏,阿修罗的宝贝帝释天,培育了一批新的荷叶,载重直线上升,就我现在这个体型,一片荷叶盛我们10只都绰绰有余,而且荷叶还特别大,我在上面打滚都不怕一头栽水里。

    帝释天真是好人,不,好神,为我们鹅鹅做了一件大好事,比狗阿修罗好太多了。

    我悠哉的在水里戏耍,无奈身材太壮了,没游两下就游不动了,看到眼前一大片荷叶,想都没想就往上爬。

    吭呲吭呲的,现在的身体成了我的负累,爬上去好艰难啊,努力,大鹅,你可以的。

    正在我不遗余力终于要爬上去的时候,一声尖叫,吓的我差点又掉回水里。

    这声音好熟悉啊,就是说的内容有点对我大鹅不友好。

“阿修罗!”

“你跑哪去了?”

“有大鹅啊!”

“救我!”

    我只是想上来休息一下,至于嘛,我又不吃你的莲子,啊呸,我从来没想过吃你的莲子,都是你自己瞎想出来的。

    大鹅我冤啊,狗阿修罗只会嚯嚯我们,帝释天虽然不太接近我们,但平时给我们吃喝,也没有亏待了我们,比起阿修罗,我们大鹅更喜欢帝释天。

    只是,不知道帝释天从哪里听来的大鹅吃莲子,然后,就不愿接近我们了。

    池塘里那么多莲蓬,他什么时候见我们吃过了,(¬︿̫̿¬☆)大鹅风评被害。

    话说回来,帝释天这一嗓子叫的,阿修罗立刻就赶来了,二话不说,抓起我的脖子,就把我扔下了山,好家伙,要不是我属禽类,能蒲扇翅膀,减个震啥的,这一下子,我不就魂归故里了嘛,狗阿修罗,碰见帝释天的事,就不管我们大鹅死活,真的狗,说一遍不解气,多说几遍。

    等我从山下再爬上来,都给我累瘦了,喘着粗气,往池塘里一仰,我就顺着水流,随波逐流了。不过这荷叶,好像比我被扔下去之前多了一些可疑的痕迹,不用说就知道是阿修罗弄得,他真是不害臊,帝释天也是,这都能忍,要是我大鹅,非扑棱他几翅膀,让他知道厉害。

    不过当晚,阿修罗就是在我们鹅舍睡得,猜也知道,又被帝释天赶出来了。


    阿修罗被赶出来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我们大鹅都习惯了,还在鹅舍里专门空出来一块地方,就是给他留得。

    看看我们大鹅,才不计较他平时对我们不好,就是那地方吧,有些不可言说。谁躺谁知道。

    这几天,阿修罗又不知道作什么妖,弄了一锅黑褐色、粘稠的液体,在那里各种鼓捣,嘴里还念念有词,说什么,快到圣瓦伦丁节了,他要好好表现,争取点福利啥的。

    阿修罗一定没什么正经想法,就看那一锅谜之液体,我大鹅就有不好的预感,赶紧通知其他伙伴,把阿修罗常睡的那块地方腾出来,过几天他可能又要来了。

 

    好了,我就说到这里吧,感谢大家来大鹅的直播间,我可是背着阿修罗弄得,大家要是还想知道点什么秘辛,就给我保密,知道嘛,要是让狗阿修罗知道了,大家一块玩完。

    拜拜!(天魔警告.jpg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河曼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