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天武神须佐之男终于就业了!!

    须佐之男总想做点什么来证明自己在现世的作用。

    他已经尝试过用电击疗法赚钱了,可是收益甚微,甚至还有可能把自己同门赔进去,为了不让老父亲担心,他要另辟蹊径。

    这天早上风和日丽,一切像往常一样,他做好了小鱼干,喂完镇墓兽,就去树林练习天羽羽斩,日子过得普通又温馨。

    只是这一天,镇墓兽出门了一趟,领回了一只不知是猪妖还是狗妖的生物,真的是非常胖的妖,虽然毛白白的,但有一簇红毛,看着蓬松又柔软,还长了一对可爱的小角,可是体型真的不忍直视。

“你又把谁家的小动物带回来了?”

    须佐之男上手想抱一下,就去掐小动物的后颈,结果一下子没拎起来,须佐之男还恍惚了一瞬,重新蹲下,改为双手去抱。

    不抱不知道,一抱…还真是分量足够。

    须佐之男诧异,谁家能把一只妖养的如此彪壮。

    镇墓兽轻巧的跳上须佐之男肩膀,须佐之男有一瞬的颤抖,极力稳住身形,才没让自己往一边倒去。

    镇墓兽跟这只妖不相上下啊,两只都该减肥了,须佐之男如是想。

“我可没威胁它啊,是它非要跟着我回来的。“镇墓兽舔了舔自己爪子。

“你是为了让我觉得它比你胖,我没养好你吗?“

    (¬︿̫̿¬☆)你才胖,你全家都胖。

    镇墓兽又一想,不对,须佐之男全家也包括他啊,他不能把自己坑进去。

“我饿了,我要吃饭。“镇墓兽后腿一蹬,整个人就从须佐之男肩上跳下来了。

    这一蹬,力气十足,须佐之男险些一个没站稳,把小妖扔出去。

    一听见吃饭,小妖也欢实了,在须佐之男手里就开始欢快的倒腾四肢,嘴里还哈哈的吐着气,像是在说给我吃给我吃。

    须佐之男打量了镇墓兽和小妖一会儿,觉得他俩的体型不能再任意发展下去了,他要从源头帮助他们。

    于是这天,须佐之男在厨房的时间比平常长了一些,等他端着盆出来的时候,镇墓兽和小妖都快饿成雕像了。

    两妖一看见吃的,立刻飞扑而去,一顿哄抢,转眼间,就吃完了。

    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,两妖眼巴巴的看着须佐之男,后者笑眯眯的锁了厨房门,扬长而去了。

    两只小妖风中凌乱了。

    小妖吃了镇墓兽给的小鱼干,觉得是人间美味,就想着跟着他有吃的,于是就跟回来了。没想到第一顿就没吃饱,可惜他是只不认路的小妖,回也回不去,只好忍饿留下来,心塞。

    没办法的须佐之男,只好先把它养在自己这里,然后再打听是谁家的崽。

    之后的几天,食材虽然多变,但是定时定量,两妖谁也没沾着便宜,反而越来越吃不饱了。

    就这样过去了几天。

    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须佐之男照例,给两妖做了口粮。刚把饭盆放到地上,一个炮弹样的东西就撞在了他的怀里。

“小金毛,你是想饿死我,好继承我的小鱼干吗?我都饿脱相了。“

    今天早上,镇墓兽去河边洗脸,倒影中他看见一张人类巴掌大的小脸,自己那魁梧的身形,现在就一根擀面杖粗细了,这还是他吗?

    喵喵喵,我丰神俊逸的强壮身材,没了…

    而须佐之男揉了揉自己前胸,这样才对吗,这样撞着一点都不疼了,最重要的是,不会因为重量被压在地上,起也起不来了。

“我这可都是按照宠物标准配的餐食,让你俩不会撑,但也足够一天的营养吸收,是不是特别棒。“

    须佐之男又颠了颠小妖,嗯,轻了,这就好抱多了,须佐之男很满意。

正在他陶醉于自己的杰作中时,就听见大门方向轰一声,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由远及近传来。

“哪个杀千刀的偷了我的赤雪!!!“

    一听见熟悉的声音,叫赤雪的小妖撒丫子就往门外跑,一边跑还一边呜汪呜汪的叫,那叫声凄惨的啊,镇墓兽都不忍听下去。

“原来它叫赤雪啊,名字挺好听。“就是觉得在哪里听见过。

    正想着,就看见一个男人提着一把刀,迎面就砍过来了。

    吓的须佐之男拎起镇墓兽就往旁边躲。

“好啊你,虐待我的赤雪,它都饿脱相了。“要不是这身上一簇红毛,鬼切都要认不出来了。

“太胖了,对它的身体健康不好,我这是营养搭配,让它自然瘦下来的。“

    须佐之男和鬼切一边打,一个给他科普如何有营养的给宠物膳食,鬼切才不管这些,谁碰他赤雪,他就跟谁砍,最后还是源赖光及时赶来,把鬼切和赤雪带走。

    须佐之男抱着镇墓兽,一神一兽面面相觑。

“哼都是你,偏要弄什么营养餐,把我饿成这样。“镇墓兽蹬蹬小短腿。“我要吃小鱼干。”

    须佐之男没理他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,须佐之男给镇墓兽做了一盆素食。

    看着盆里绿油油的蔬菜,镇墓兽一脸菜色。

 

    之后,源赖光兴冲冲的来找须佐之男合作,希望他能继续研发不同口味的宠物营养餐,他愿意投资。他家赤雪急需这样的饮食。

    于是,须佐之男在源赖光的赞助下,莫名其妙开起了宠物食堂。

 

PS 鬼切把赤雪接回去之后,就给它暴饮暴食,没几天,掉下来的斤称就涨回去了,还有往更高的方向发展。

    源赖光及时打住了鬼切的投喂计划。

    因为赤雪太胖,影响他和鬼切的生活。

    那天,他俩准备亲热的时候,赤雪突然蹿出来,一屁股坐源赖光胸口,压得源赖光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寄了。

    大好的春光瞬间就进入了冬眠。

    于是源赖光打定主意,不能再让赤雪这样横向发展了,这次从须佐之男哪里回来,它瘦成了小可爱,源赖光一手就能拎动,把他激动坏了。

    于是,在他的赞助之下,小金毛宠物营养食堂如火如荼的办了起来。


PS1 本文会同步在wb,但是PS后面的内容不会同步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河曼曼 | Powered by LOFTER